lily_presley

今天是来西藏的第四天。
其实写这篇游记的时候,已经是第五天的深夜了。只是昨天发生了些让我不高兴但又很正常的事情,所以没有写的心情。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写完,要不然就半途而废了。
我们从雅鲁藏布江景点内的旅馆起来,那是我第二个感觉舒服的地方。虽然房间简陋的很。接着便开铺景点深处。
出发的时候还是早上,没什么人。我们在悬崖边的单行道车道上爬行,一路欣赏着奔腾的江水。还有佛教所尊崇的神山,山顶上积累着白雪。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卖小商品的小街,并且在那里吃了青稞饼和山西菜搭配的卷饼。然后看到了传说中的雅鲁藏布江大拐弯。水流奔腾。
看完后我们按原路返回出了景点把剩下的钱给了那个老板。因为事故,之前我们规划好的和来的路不同的路不能走,只能走原路回。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全都在回拉萨的路上。
到傍晚的时候,爸爸让我来,可是因为那时大货车越来越多,我车宽没有把握准确,并且有会车时下意识往右打方向,把父母吓得半死,爸爸狠狠训了我一顿,我不服气,但依旧照着他说的做。
后来晚上换他来后,他说我什么事都闷在心里不好,我说我每次说出来你脾气比我还大,这让我怎么说,他说就是脾气比你大,我直接气的说不出话来,只想掉眼泪,觉得怎么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可以欺负我,开车的欺负我,父母欺负我,什么人都可以欺负我。
到了住宿点我拒绝了晚饭,直接上床,又被训,说不负责任,东西都不吃,我只想不让他们看见我忍不住的泪水。他们走后眼泪像崩塌的河堤一样倾泻。我决定以后不能这么让别人欺负,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事情做好。高兴时做好,不高兴时更要做好。
都说出来旅行会暴露自己的性格确实是的。我太软弱软弱的善良以后不能继续做好人了,好人,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