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_presley

去西藏第一天。
爸妈出现不同程度高反,爸爸不能开车,妈妈头晕脾气躁。我还好,就是这感冒啊,没休息好,总是不见好。
今天我四点五十起来的,八点半到重庆,然后航班延误,十二点一十起飞。云上的风景好美,让我想到了云端的日子。
车大部分时间我来,感觉还好,没那么怂。晚上爸爸高反比较严重了,走路不稳,头晕,吃上一顿饭感觉好了点,然后心脏不舒服就睡了。晚上睡前店长敲门让我们挪一下车我自己去解决了,安然无恙。
这里的格桑花比长沙的大多了,现在西藏的花正旺盛,长沙的已经凋零许久。西藏很美,很舒服,像外婆家,空气芬芳。
不多说了,鼻子堵的厉害,睡了。明天七点我必须起。

评论

热度(1)